sitemap·商情RSS源·RSS源·手机版·服务介绍·投稿中心·收藏本站· 设为首页· 市场有风险,投资需谨慎

行业资讯

  • 行业资讯
  • 买卖招商
当前位置:首页>展会信息>正文

2020第17届西南农资博览会暨全球特种肥料展览会

2020-02-24 18:31:00来源:本网论坛作者:本网论坛编辑:bianji2
分享到:

 

2020第17届西南农资博览会

暨全球特种肥料展览会

时间:20208月25-26日        地点:昆明国际会展中心(1、2、4、5、6、7号厅)

  

汇聚全球优质精品       聚焦西南和东南亚国际市场    

1500+参展商            2500+展位      70000+采购商

    西南农资博览会(简称:SAF)自始扎根西南市场(云南、贵州、四川),辐射周边省份(湖南、广西、广东)市场,是中国唯一面向南亚、东南亚国际市场的行业盛会。汇集肥料、农药种子、节水灌溉、现代农业设施、智慧农业、园林工具等行业巨头和新秀参展。以精准的市场定位、强大的营销体系、优质的采购商资源、丰富的展品信息、成交显着雄居西南乃至全国农资界。其专业性和影响力得到行业的充分肯定和积极参与。众多行业龙头企业将“SAF”作为发布新产品、推广新技术和服务的战略合作平台。
    “SAF2020”将于2020年8月25-26日,继续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。“SAF2020”将在总结历届成功举办的基础上,充分利用云南的区位优势,邀请国内外行业巨头参展,联合东南亚国家驻华办事处、领事馆、华人协会、社团等继续做好东南亚专业采购商组织工作,旨在打造辐射全国,对接东南亚的农业盛会。诚邀国内外优秀企业、贸易商参展,共享西南农资博览会的丰硕成果。
    【“SAF2020”强势展望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 同期活动 】
    参展企业:1500 家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、全球特种肥料展览会;
    展位数量:2500 个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、西南节水灌溉及水肥一体化推广会;
    展出面积:50000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、西南蔬菜产业培训会和高峰论坛;
    专业观众:70000 人次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4、第12届西南种业博览会
    【上届回顾】
    “SAF2019”规模再创新高、国际采购商工作成果丰硕
    “SAF2019”于7月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,启用1、2、3、4、5、6、7号展馆,展出面积50000平方米,汇集国内外1407家企业参展,其中行业龙头企业、本土企业和批发商继续积极参展,展出效果和满意度均超历史峰值。“SAF2019”作为中国唯一面向南亚、东南亚国际市场的农资盛会,专业观众数量和质量再创新高,展会期间来自云、贵、川、渝、粤、桂、湘及东南亚等地专业观众超过61033人次。其中马来西亚、泰国、菲律宾、越南、日本、韩国、缅甸、老挝、印度、伊拉克等10多个国家近200名国际采购商到会采购,现场人潮如涌,成交活跃,好评如潮。
    【展览范围】
    各种肥料、特种肥料、生物制品、农药、植物生长调节剂、土壤调理剂、种苗 、植保器械、智慧农业、节水灌溉、现代农业设施、园林工具、检测仪器、农药肥料生产包装设备等相关产品。
    【参展费用】
    【空    地】:    600元/平方米(18平方米起租)(不含任何展览设施)
    【标准展位】:    单开口:5600元/个(3m x 3m)
    双开口两个起订,单个加收20%
    标准展位配置: 三面围板、一桌两椅、220V电源一个(需交押金)、日光灯两个、楣板一条、纸篓 ;
    更多资讯,请联络组委会:
    广州中威展览服务有限公司
    电话:020-2826 9507
    联系人:付先生  182 8710 6036

  1. 1,凡本网注明“来源:中国种子网”的所有作品,版权均属于中国种子网,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、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。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,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,并注明“来源:中国种子网”。违反上述条款,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。
  2. 2,凡本网注明“来源:XXX(非本网站)”的作品,均转载自其它媒体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。
  3. 3,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,其真实性、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。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,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
  4. 4,友情提醒:网上交易有风险,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,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,异地交易请多学、多看、多问、多了解,网上骗术多种多样,谨防上当受骗!
  5. 5,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,仅供投资者参考,并不构成投资建议。投资者据此操作,风险自担。
  6. 6,如因作品内容、版权、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,请在30日内进行。联系方式:编辑部电话:0451-88003358 电子信箱:info#jinnong.cn(请把#换成@)
委托询单 我要求购>
种子交易
热文TOP10
2020第17届西南农资博览会暨全球特种肥料展览会
分享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