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temap·商情RSS源·RSS源·手机版·服务介绍·投稿中心·收藏本站· 设为首页· 市场有风险,投资需谨慎

行业资讯

  • 行业资讯
  • 买卖招商
当前位置:首页>展会信息>正文

2021第13届西南种业博览会

2021-08-31 10:52:34来源:本网自媒体用户中心作者:晓彤
分享到:



  2021第13届西南种业博览会
  暨西南作物新品种首发大会
  时间:2021年10月18-19日   地点:昆明国际会展中心
  打造覆盖西南和东南亚的种业年度盛宴
  展会介绍:
  西南种业博览会被誉为中国种业发展风向标,每年定期在昆明举行,吸引数万专业观众前来观摩。展会以规模大、品种全、效果好、人气旺而饮誉种业界,影响力覆盖西南、辐射全国、影响东南亚。是国内外种业企业、国际贸易商、西南经销商、种植大户、政府主管机构、行业协会等相关士齐聚的年度盛会。
  2021第13届西南种业博览会将于2021年10月18-19日移师昆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,预计展出面积50000平方米,来自全国和东南亚采购商70000人次,旨在打造辐射全国,对接东南亚的种业盛会。组委会诚挚邀请国内外优秀种子企业、贸易商参展、参观,共享西南种业博览会丰硕成果。
  上届展会数据
  参展企业:468家展览面积:40000平方米参展品种:16000个来自国内外采购商:46800人次参会人员来自全国21个省市种植合作社和基地负责人:1680人参会人员满意度:93%
  历届参展品牌:
  西南种业联合商会展团、圣尼斯、瑞克斯旺、威马、安莎、中种、隆平高科、丰乐种业、荃银高科、中国农科院、垦丰种业、云南田丰、山东华盛、云南农科院、云南春喜、云南万农、云南众乐、云南农夫乐、云南金穗、云南秋庆、云南金宫、昆明坤华、云南彩云、云南高晨、云南鼎三立、云南嘉万亿、昆明萌森、昆明硕龙、昆明泰美香、昆明春农、云南种满园、云南辰瑞、云南京滇、昆明华农、云南好收成、元谋蔬菜、元谋金辉、武汉振龙、中研益农、中研惠农、绿亨股份、银月亮、北农亨利、天津惠尔稼、天津科润、天津宏程、天津耕耘、天津奥特、河南豫艺、欧兰德、郑研、福建超大、厦门中厦、济南学超、青岛胶研、上海种业、上海沃尔、镇江镇研、广州亚蔬、广州南蔬、广州粤农、广州鸿海、番禺绿色、珠海港穗景、四川同路、四川种都、绵阳全兴、现代农人、艾格瑞特、香港黄清河、宁夏种业展团等知名企业参展;
  2021年展望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同期活动
  参展企业:1500+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1、西南作物新品种首发大会
  展出面积:50000?+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、2021西南玉米种业大会
  专业观众:70000+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3、第18届西南农资博览会
  展示品种:5000个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4、西南农业科技博览会
  创新展览方式,设立展厅实物展示区域:
  2021年西南种业博览会创新展示模式,在展厅内设立品种实物展示区,参展企业可以将品种实物带到展厅,组委会统一摆放,通过盆栽、果实等方式展出。方便采购商选种,免去采购商前往基地的辛劳。(盆栽形式每个品种提供6-8颗,果实提供一塑料篮子(规格10X25X8)。
  区展示:分十字花科、茄果科、瓜类、鲜食玉米、大田玉米、观赏类展示区等。
  展览范围
  大田种子、果蔬种苗、花卉种子、牧草种子、苗木;种子处理专用药剂、种衣剂、植物生长激素、农药、肥料; 种子检验仪器,种子加工、包装设备;种子包装印刷新技术、新工艺;
  目标观众
  --外国驻昆办事机构及东南亚国家农业、农资、种苗、种植领域服务机构和贸易商;--西南地区各级种子站、种子公司、供销系统;--西南地区各市、县、乡镇、村级种子代理商、经销商、零售商;--各级农民合作社,生鲜果蔬种植单位、大户,庄园和农场主 ;
  更多资讯,请联络:广州中威展览服务有限公司
  电话:020-2826 9507          邮件:nfzzh66@126.com
  联系人: 付 先 生  182 8710 6036


特别声明

  1. 1.本文为自媒体、作者等金农网网络用户在金农网自媒体中心上传并发布,仅代表作者观点,不代表金农网的观点或立场,金农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和存储空间。
  2. 2.凡本网注明“来源:中国种子网”的所有作品,版权均属于中国种子网,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、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。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,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,并注明“来源:中国种子网”。违反上述条款,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。
  3. 3.凡本网注明“来源:XXX(非本网站)”的作品,均转载自其它媒体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。
  4. 4.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,其真实性、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。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,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
  5. 5.友情提醒:网上交易有风险,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,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,异地交易请多学、多看、多问、多了解,网上骗术多种多样,谨防上当受骗!
  6. 6.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,仅供投资者参考,并不构成投资建议。投资者据此操作,风险自担。
  7. 7.如因作品内容、版权、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,请在30日内进行。联系方式:编辑部电话:0451-88003358 电子信箱:info#jinnong.cn(请把#换成@)
委托询单 我要求购>
种子交易
热文TOP10
2021第13届西南种业博览会
分享到: